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我市香菇产品再获殊荣
发布日期: 2020-11-04 09:30
来源: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日前,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上,卢氏香菇被评为“中国中部知名农产品品牌”,卢氏县林海兴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香菇获得“中部农博会金奖”。

微信图片_20201116104720.jpg

微信图片_20201116104727.jpg

       此次中博会,我们组织了卢氏县林海兴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灵宝昌盛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2家食用菌企业参展。


       卢氏香菇代表河南省在湖南卫视做区域品牌推介,并接受了湖南日报、湘农荟大直播、湖南权威公益助农平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

微信图片_20201116104756.jpg

       河南省农业厅副厅长刘保仓陪同国家部委相关领导到我市展区参观指导,询问了香菇种植情况、经济效益、带动脱贫等情况,并指示要做好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提高附加值,带动更多农民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201116104817.jpg

       展会上,我市香菇产品吸引了大批参展者,其特有的纯香、鲜嫩、细腻受到了广大客商和长沙市民的喜爱,参观品鉴者络绎不绝、赞不绝口。香菇菌棒更是当场售罄,没能购买到的市民纷纷进行网上订购,呈现出一棒难求的景象。


       本次展会上我市现场销售额近1万元,还与长沙市2家代理商签订了20万元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