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果树专家到我市指导果品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0-11-06 11:30
来源: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11月4—5日,三门峡市园艺工作总站邀请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高启明、程大伟和贺亮亮三位博士,到我市指导果品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16105023.jpg

       4日上午,市农科院院长宋速快、市园艺工作总站站长李明雷陪同专家到陌上庄园,现场考察葡萄种植区域,对葡萄种植模式、品种布局等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专家们表示要充分考虑三门峡的气候、土壤条件,给葡萄示范园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高标准设计、高起点发展的示范建设方案。

微信图片_20201116105043.jpg

        4日下午,专家们到灵宝高山果业公司现代苹果示范基地现场参观指导,在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建设情况、并参观了示范基地后,就品种布局、果园的管理给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16105102.jpg

        5日上午,到灵宝市焦村镇秦村阳光玫瑰葡萄示范园,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三位专家对我市葡萄栽植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水肥管理、病害防控方面为果农提出了宝贵意见。

微信图片_20201116105121.jpg

        随后,专家又到灵宝市阳平镇嘴头村苹果园指导果农高接换头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