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我局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0-11-26 11:10
来源: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耀武对全局新提拨的14名科级干部和平级调整的3名科级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01126111010.jpg

       会上,何耀武同志对新提拨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每一位同志迅速进入角色,再接再厉,扎实干事创业,在新的岗位上有新的作为,并就把稳政治方向和加强廉洁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修心修德,不断提高“七种能力”,特别要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信仰坚定、立场坚定,做到树牢宗旨观念,做到坚守党的优良品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慎言慎行,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行律己之为,时刻牢记自已身份,遵规守纪、严以修身,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为党和人民所用。三要履职尽责,做到“六个表率”:要坚持以学为先,做终身学习的表率;坚持以破求立,做思想解放、与时俱进的表率;坚持以德立身,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坚持以民为本,做勤政为民尊重部下的表率;坚持以勤创新,做苦干实干的表率;坚持以廉树威,做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01126111028.jpg

       纪检组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永葆政治本色,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冲突和矛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危急和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做斗争。二要厚植为民情怀,要关心百姓疾苦,解民忧、纾民困、聚民心、暖民心,切实把党对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爱护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实践中去,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去。三要淬炼过硬作风,要增强担当实干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发扬讲政治、敢担当、勇作为的务实作风,履职尽责。四要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在自觉接受监督的情况下开展工作,规范用权、依法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