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委 > 文章详情
耕耘让党旗生辉 汗水催瓜果更甜
发布日期: 2020-08-27 15:36
来源: 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建第三分队在李建强副局长带领下,到陕州区河南金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31154520.jpg

       在硕果累累的果园,金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百巷向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联合党支部一行6名党员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建设及组织情况:支部8月7日正式成立,现有正式党员4人,目前正在培养一批年青化、知识化,有理想信念的积极分子,不断发展壮大基层党组织建设。接下来针对如何履行职责王百巷书记以“支部建在‘金山’上、绿水青山即使命”为主题,积极响应党的组织号召,努力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陕州区金山上千亩果园,打造成党旗下的绿水青山。王书记赋诗一首,表达党支部的责任和使命:云雾缭绕锁金山、绿色农业红旗展、汗水绕得瓜果甜、社会主义赋新篇。

微信图片_20200831154540.jpg

微信图片_20200831154551.jpg

       李建强副局长对金山科技党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支部将以拉手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共建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加强双方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走出一条富有三门峡特色的“党建+果品业”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