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委 > 文章详情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28 10:36
来源: 农业农村局

 微信图片_2020101009543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教育,在全局持续营造学、干、严的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宣讲暨警示教育大会,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0095450.jpg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建民同志,从加强监督的重要意义、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我市监督工作现状和坚持“严”的主基调等四个方面,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就党组、班子成员和基层各党支部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在新时代下党员干部如何履职尽职、做到廉洁自律提出明确要求。此次宣讲活动,对我局全面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效的农业农村队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010095508.jpg

       受党组书记、局长何耀武同志委托,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向志对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并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切实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管好自已,管住家属,加强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安全整治活动,确保生产安全。会上,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忘了初心、丢了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