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委 > 文章详情
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刘春花调研非公党支部联系点
发布日期: 2020-10-09 08:52
来源: 农业农村局

         9月29日,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刘春花带领分管科室、市园艺总站及农检中心人员到非公党支部联系点二仙坡果业公司党支部进行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0101121.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01128.jpg

       在调研中,二仙坡果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苏松林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刘总一行观看了公司党建+扶贫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支部近年来的构建情况、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针对二仙坡果业公司党支部存在的阵地建设、制度落实以及党建带领业务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刘总表示要加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与与公司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特别是所分管的部门要加强对公司党建及业务工作的服务指导,手拉手,同发展,同进步。在座谈中刘总结合实际,对二仙坡果业公司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该支部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多方支取政策资金支持,把支部阵地打造好,把各项制度落实好,特别要加强支部党员的学习,全面提高支部党员素质,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二要促进业务工作开展。以党建带业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果品生产、果品销售上水平、上台阶。三要履行好社会责任。鼓励支部带领二仙坡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特别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最后,刘总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工作,把“产业映耀党旗红”这个党建品牌做亮、做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