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委 > 文章详情
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0-11-26 09:52
来源: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11月2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何耀武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专题辅导,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唐向志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210人参加了会议。

aa.jpg

       何局长结合“三农”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从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全面扛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担责任、切实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落实落细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解读,特别是何局长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接下来“三农”工作的重点“123456”工作思路:围绕一个目标、夯实两个基础、破解三个瓶颈、促进四个融合、做优五大产业、实施六项行动。

aaaaa.jpg

       这次辅导报告会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当前及今后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有了更清醒的把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接下来“三农”工作有了更精准的行动目标。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这次辅导报告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属各支部要通过“五种形式”精心组织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党组成员到所联系支部讲,党员干部交流心得,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强大动力。

zzz.jpg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上新台阶,书写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