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产品专项治理 > 文章详情
义马市召开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4-17 09:26
来源: 农业农村局

 

4月2日,义马市在市宾馆四楼西会议室召开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安全创建工作推进会。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董兴连主持会议;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政府副市长张光华对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讲话。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aaaaaa.jpg

会上,张光华副市长分析了我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市直各有关单位、各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抓好监管体系建设,抓好日常监督管理,抓好农业标准化建设,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加大执法查处力度,抓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会后,各相关单位递交了《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