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我市组团参加2020山东国际苹果节
发布日期: 2020-11-01 10:30
来源: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2020年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10月27-29日,三门峡市作为河南省苹果产业第一大市,代表我省参加了这次展会。

微信图片_20201116103746.jpg

       此次苹果节共邀请国内外主要苹果产区及优质果品地区的24个展团参展,其中省外展团有10家,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果品产业协会及二仙坡绿色果业公司分别代表我市苹果主产区以本地企业独立展馆形式参展,在本次参展会上,两家企业与国内电商和大型超市签订意向性销售合同300余吨。

微信图片_20201116103809.jpg

       这次参展的两家企业实力雄厚,均有国内先进的苹果脱毒组培室、育苗车间和大田苗圃。近年来,引进了国内外20余个苹果新优品种,进行区域试验、繁殖、推广,分别承担着苹果品种繁育和我市周边地区的苹果苗木供应。在参展会上,他们带来了本企业今年生产的最优质红富士苹果,希望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当地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确立“亚洲第一高山苹果”品牌地位,继续把苹果这一优势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