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委 > 文章详情
市园艺工作总站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11:11
来源: 农业农村局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18日上午,我站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悼念九一八事变中遇难的同胞们。李明雷站长和全体党员一道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葛武伟同志主持。

a.jpg

       首先,支部书记葛武伟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九一八事变”前后的中国历史,并为党员们讲解了在当时复杂背景下,中国各种政治力量对“九一八”所引发的抗日救亡运动的态度和行动。他讲到:“九一八”是中国人民的国耻日,它是警钟,响彻华夏。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支部组织委员吕国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向大家讲解了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与意义。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果业、推动果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