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轮播图 > 文章详情
我市特色农产品亮相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会
发布日期: 2020-10-14 16:23
来源: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

        10月11日至13日,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举行,本次展览会是为进一步深化豫沪农业领域合作,通过品牌宣传、产销对接、项目合作等方式,为豫沪农业领域合作搭建平台、建立机制。

微信图片_20201022163434.jpg

       我市由副市长高永瑞带队,组织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以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展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022163452.jpg

       省农业农村厅分配给我市四个标准展位,分别由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公司、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卢氏香菇、灵宝市高山天然果品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帅华果醋有限责任公司参展布展,其中,灵宝市摆满苹果的函谷关造型的门楼格外引人注目,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微信图片_20201022163513.jpg

       在一县一业推介活动中,灵宝市政府专门对灵宝苹果进行了全方位推介;受省农业农村厅邀请,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和灵宝市宝地高山蔬菜专业合作社参加了本次展览会的青年企业家交流活动,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并做了典型发言;高永瑞副市长代表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与食材源(上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022163534.jpg

       本次展览会三门峡的灵宝苹果、苹果醋,卢氏香菇,二仙坡苹果等特色农产品格外收到上海市民青睐,被抢购一空。灵宝市高山天然果品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拥有17家卜蜂莲花大型超市、多家正大优鲜社区门店的正大卜蜂国际供应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预计每年可采购销售灵宝苹果20000吨,采购金额2亿元。三门峡市将以本次展览会为契机,继续深化豫沪农业领域合作,采用多种形式助推本地特色农产品销售,积极创新分享经济新模式,不断拓宽农产品的市场销售渠道。